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ambia

首页>中赞合作>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关于请核实企业联系方式的通知

关于请核实企业联系方式的通知

 

各在赞中资企业:

为完善我在赞中资企业数据库,方便企业办理业务,提高我处统筹、服务能力,现公布我处掌握的在赞中资企业名录(见附件1),请有关企业对名录内各项信息进行核实,重点包括:

  1、企业是否仍在经营;

  2、企业中英文名称是否有变更;

  3、企业主要负责人(联系人)姓名、手机号、邮箱等联系方式是否正确。

有关更正信息或其它意见、建议请通知我处;如企业名未在名录内或成立新的企业,请填写附件2的中资企业备案表并发电子邮件给我处。

联系人:王东

手机号:0966-838383

电子邮箱:zm@mofcom.gov.cn (请尽可能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我处)

今后,我在赞中资企业的上述信息如有变更,希通知我处,以便及时更新。

特此通知。

 

附件1:赞比亚中资企业名录

附件2:中资企业备案表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经商参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八日

 

 

130715赞比亚中资企业名录.xls

中资企业备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