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ambia

首页>中赞合作>统计数据

来源: 类型:

关于开展2012年度对赞投资、工程承包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在赞中资企业:

为了解2012年度中国对赞投资和开展工程承包情况,我处拟开展2012年度对赞投资、工程承包统计工作,主要统计事项相见所附表格。

希望各在赞中资企业及时、完整的填写所附表格。我处将为收集的各项企业信息保密,仅使用于中赞双边经贸关系的统计和分析。

联系人:王东    手机号:0966-838383

电子邮箱:zm@mofcom.gov.cn (请尽可能以电子邮件方式将表格反馈给我处)

特此通知。

附表12012年度中国对赞比亚投资统计表

附表22012年赞比亚承包工程项目情况表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经商参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一日

 

<a href="http://zm.mofcom.gov.cn/accessory/201211/1352584650979.xls" target="_blank">2012年度中国企业对赞比亚投资统计表</a>

<a href="http://zm.mofcom.gov.cn/accessory/201211/1352584686858.xls" target="_blank">2012年赞比亚承包工程项目情况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