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ambi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关于开展“讲文明、树形象、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的通知
赞比亚中华商会、驻赞各中资机构、企业和华人华侨:

  去年,使馆提出开展“讲文明、树形象、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的号召以来,广大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积极响应,协力配合,为推动中赞双边经贸关系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和扩大现有成果,继续推动中赞经贸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新水平,驻赞比亚大使馆现就进一步深入开展“讲文明、树形象、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的决定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1年全年。

  二、活动组织:
  活动由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统一领导,具体由经商参处负责组织实施。赞比亚中华商会和各行业、地区商(协)会分会配合协助。

  三、活动要求:
  1、热爱祖国,遵守中国和赞比亚有关法律法规,模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关于在赞中资企业依法经营、健康发展的若干规定》,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2、企业加强科学管理,规范经营,注重员工团结,确保劳资关系和谐,没有安全责任事故和劳资纠纷事件。
  3、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不断维护和提升企业形象,为加强和促进中赞友好合作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4、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热爱和尊重非洲人民,热心帮助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排忧解难,受到当地民众和华人华侨的好评。
  5、响应驻赞使馆和赞比亚中华商会的号召,接受使馆和赞比亚中华商会统一领导,积极参加使馆和商会的各项活动。

  四、活动总结和评比
  活动结束后,使馆将进行总结和评比,根据中华商会及各分会、协会的推荐,择优确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在2012年春节招待会上予以公布表彰和颁发奖品,并将通报国内主管部门。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
                                201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