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amb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133届广交会进口展招展通告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已成功举办132届,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近年来,每届广交会线下展境内外参展企业数量达2.6万家,涵盖16大商品类别,集聚了各行业的优质供应商,吸引了来自200多个国家近20万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2021年第130届广交会首次全面扩大境内采购商参会邀请,累计到会采购商超60万人次。线上展方面,2022年第132届广交会官网访问量超3,800万次,51万名境外采购商注册企业级信息,来源覆盖全球229个国家和地区。

为扩大进口、促进贸易平衡,自第101届起,广交会设立进口展,帮助国际企业拓展中国和全球商机。经过32届的发展,目前已累计吸引超过100个国家地区的15,000余家次境外企业参展,包括众多优质的国家/地区展团和世界知名企业。

新建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投入使用,为广交会进口展服务全球,推动更多国家的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开放发展机遇创造了更好条件。

第133届广交会进口展诚邀广大国际企业参展,共享环球商机。现将招展事宜通告如下:

一、展出时间

第133届广交会计划于2023年4月15日开幕。

第一期:2023年4月15—19日;

第二期:2023年4月23—27日;

第三期:2023年5月1—5日;

换展期:2023年4月20—22日、4月28—30日。

线下展展期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线上平台服务时间为半年(2023年3月16日—9月15日)。

二、展出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三、参展展品

第一期: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能源;

第二期: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

第三期: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

各展期参展题材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参展展品范围详见附件1

四、展位价格及配套

广交会进口展线下展展位类型分为光地和标摊两类,除线下展位外,每家参展企业均配置1个线上展示中心,含进口展基础版线上服务套餐,展位价格及配套如下:

(一)光地展位。

光地展位18,000元/9平方米,最少预定面积36平方米。光地展位由参展企业在符合大会规定的前提下自行设计并搭建,大会将提供经认证的展位搭建商名单供参考。

(二)标摊展位。

标摊展位22,000元/9平方米,由大会统一搭建,并提供配套展具,基本配置包括围板、正面发光灯箱、灯箱楣板、地毯、射灯、插座、隔板、报到台、地柜、洽谈桌、折叠椅。

五、配套商机

(一)贸易对接活动。

广交会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国际贸易促进活动,邀请企业开展采购对接活动,助力供采双方提高对接效率。

(二)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

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集聚行业龙头,集中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汇聚前沿领先技术,展示最新成果。

(三)广交会设计创新奖。

广交会设计创新奖(CF奖)甄选展商前沿精品,通过广交会平台充分展现高端品质、扩大品牌传播、促进对接交流。

(四)媒体宣传报道。

展会期间多家境内外媒体驻会报道,凸显广交会引领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六、参展申请

(一)申请条件。

1.参展商须为根据适用法律在中国内地以外的国家或地区合法注册公司,且须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印章)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2.在参展商报名时提交有关材料并经大会书面确认的情况下,参展商的总公司/子公司/合资伙伴/代表处等与参展商有实质性法律关系的企业可共同参展,且须提供有关证明文件和授权材料。

3.参展展品须属于《广交会进口展参展展品范围》范围。

(二)申请方式。

企业可以直接向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报名参展,也可以通过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签约合作的招展机构报名参展。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电话:境外 (+8620)28-888-999;境内4000-888-999

传真:0086-20-89138550

邮箱:import@cantonfair.org.cn

(三)参展流程。

1.提交相关资质材料。包括: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企业及产品简介;原产地证明/境外品牌方关联关系证明/参展授权书等材料。

2.提交参展申请材料。填写参展申请表,参展条款,网上参展责任书( 附件2,3,4)并加盖公章。(填写前请先与大会确认参展资格)

3.缴纳参展费用。大会发出付款通知书后,参展企业按时缴纳足额参展费用。企业缴足全额服务费视为最终获得参 展资格,已缴费用原则上不予退款。

4.注册广交会进口展易捷通。首次参展的新企业需注册易捷通账户 https://intl.cantonfair.org.cn/#/importLogin

5.筹展、参展。

(四)申请起止时间。

即日起到2023年3月15日。

https://www.cantonfair.org.cn/zh-CN/posts/575156440894189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