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ambia

首页>经贸机构

来源: 类型:

赞比亚制造业协会简介
  赞比亚制造业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联系赞比亚制造业企业的非营利性、非官方的行业商会,旨在促进赞比亚制造业实现高效、现代化发展。目前有280家会员企业。
  赞比亚制造业协会的主要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包括:一、协调沟通,利用与赞比亚商贸工部、劳工部、税务局等政府部门的业务联系,为政策决策提供建议参考,为制造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信息咨询,通过各种发行刊物、网站向制造业企业提供市场信息、税收、劳工法律政策咨询;三、技能培训,提供企业家管理技能、产品生产、加工技术知识培训;四、合作交流,利用贸易展会、研讨会等形式推动企业之间,与其他行业协会之间,与他国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五、课题研究,开展市场调研,对经济政策、产业发展进行研究。
  对申请入会企业制造业协会会进行评估,大企业每年收取1000美元会费,对中小企业最低收取每年50美元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