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ambia

首页>经贸合作区

来源: 类型:

赞比亚移民局局长视察赞比亚江西经济合作区

    5月22日上午,赞比亚移民局局长伦古先生一行十人对赞比亚江西经济合作区进行了视察,合作区总经理徐剑锋出席有关接待活动。

    徐总经理对伦古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合作区投资开发背景、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进展,并对赞比亚移民局对合作区的支持表示感谢。

    伦古局长对合作区的投资规模、建设和招商进展表示由衷的赞赏。作为中央省最大的外来直接投资项目,伦古局长希望合作区的开发建设将为当地社会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并促进赞比亚工业和经济发展。对于合作区考察投资者以及中国员工各类签证办理事宜,伦古局长表示赞比亚移民局将提供便利和支持。最后,伦古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合作区建设现场。

(赞比亚江西经济合作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