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ambia

首页>经贸合作区

来源: 类型:

赞商贸工部部长亚卢玛视察赞中合作区卢萨卡园区

6月4日下午,赞比亚商贸工部部长亚卢玛一行视察了赞比亚中国经贸合作区(以下简称合作区)卢萨卡园区,合作区郝亚非副总经理陪同。亚卢玛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卢萨卡园区的辉煌鞋业、合创汽车、中建投以及天成劳保制鞋厂等入区企业,详细考察了各企业防疫措施、复工复产以及企业营收等经营状况。

郝亚非副总就合作区的整体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举措、近期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介绍。他并代表赞比亚中国商会邀请媒体如实报道考察见闻,积极宣传中资企业正面消息,以促进中赞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打造赞比亚良好的投资环境。

亚卢玛部长积极评价了卢萨卡园区相关工作,特别是积极引进制造业企业、通过技能培训提升劳动力水平、增加就业机会和创造税收,并充分肯定了合作区在赞十年的发展成就,鼓励合作区积极发挥企业投资服务平台作用,推动赞第七个五年国家发展计划和2030年发展目标的实现,进一步深化中赞两国经贸合作。

(供稿:赞中经贸合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