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ambia

首页>经贸合作区

来源: 类型:

赞商贸工部常秘考察中赞经贸合作区卢萨卡分区

  9月13日,赞商贸工部常秘Mwansa先生率相关部门官员在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昝宝森的陪同下视察了中赞经贸合作区卢萨卡分区,并与柴之京参赞就双边合作进行了交谈。
  Mwansa先生表示赞比亚在吸引外资方面拥有独特优势,如享受东南非共同市场(COMESA)及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SADC)成员国之间关税优惠待遇以及与8个国家相邻的地缘优势。政府希望能够依托合作区的平台,吸引更多的投资以加快工业化进程。
  在实地考察了园区建设进展并详细了解未来发展规划后,Mwansa先生表示,政府支持合作区的发展规划,将尽力帮助区内早日实现通水通电并协助解决安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