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ambia

首页>赞比亚中华商会园地>商会动态

来源: 类型:

2018年度赞比亚中国商会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3月26日,2018年度赞比亚中国商会表彰大会在卢萨卡金孔雀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驻赞比亚大使李杰、政务参赞赖波、经商参赞欧阳道冰、武官孙明以及驻赞使馆全体馆员、援赞军医组和医疗队的专家、赞比亚中国商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出席。


  李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荣获各个奖项的商会会员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为推动中赞经贸关系不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大使希望各在赞中资企业继续做好海外党建、合法经营、增进团结、长远发展、对外宣传等五个方面工作,为中赞互利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土木代表报告了2018年度商会财务工作情况。商会会长单位、中国有色代表做了2018年度商会工作总结。商会副会长单位、华为技术代表发表了获奖单位感言。

  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了经营创新奖、海外党建奖、合规安全奖、商会贡献奖、社会责任奖和中赞友谊奖等六个奖项。获奖单位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

  经营创新奖:中国银行、中材水泥、中国成套

  海外党建奖:中国土木、中铁七局、江西国际

  合规安全奖:保利科技、中材建设、中赞友谊农场、河南国际

  商会贡献奖:华为技术、中航国际、中兴通讯、安徽外经

  社会责任奖:华为技术、中国地质、海格客车、江西中煤

  中赞友谊奖:中国有色、中国水电、山西建投、四达时代、中国医疗队